20140316

幸福......


帶着耳塞,聽着喜愛的慢歌,眼睛動也不動的呆望着車窗......公路上的燈柱、各家各戶的燈火、樹林與大海、汀九橋與青馬大橋,每一個晚上,姬絲汀就這樣坐在車廂上層的一角,靜靜地看着這一切在眼前不停轉動的景物,那一刻,腦袋是放空的,心情是平靜的,靈魂是自在的,那是姬絲汀很享受的一個時刻。

還是小學生的時候,已經開始自己一個人登上巴士到不同的地方,也許是習慣,也許是種下了情意結,姬絲汀就是愛坐巴士,無論笑着還是哭着,只要登上車廂上層的一角,就會感覺一切平靜下來,坐巴士是一件讓姬絲汀感覺幸福的事。

幸福可以很艱難,可以很複雜,也可以很簡單,這只是我們的選擇。

Photo by 姬絲汀

2 則留言:

  1. 幸福有時真的好簡單,好像兩口子能一齊食頓飯,有講有笑已十分開心,
    但生活有時真的很複雜,而且有形無形的壓力每天都會折騰你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壓力是無可避免的,我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盡量令自己活得自在,如果能做的我們都做了,那就已經對自己交代,就算我們再執著,也無法改變事實,這就是人生!
      哥,一起加油!

      刪除